利他林生

国家炼金术师

【摘星辰联文20:00 | 建闲】是狼还是哈?

打的联盟出品,上一棒@文章自娱戏 下一棒@在旭再叙再续 


范闲是狼族领卝袖庆帝的私生子,是狼族和哈士奇族的混xuè,所以从一出生就因为xuè统不纯而被族群抛弃。


范闲的母qīnsǐ的早,所以范闲从小就被母qīn的表哥范建收养,范闲打小就很闹腾,有着十足的小哈士奇风范。可是没过几年,身上的狼性就越发凸显,即使天天被范建揪回家抽板子,也收不住这好斗xí性。


“小孩子打架很正常,但你家范闲这也太狠了吧!”,又有人家带着断胳膊瘸tuǐ的小孩来范府告卝状,范建无奈只好按着范闲的头给人家道歉并赔了医yào费,然后又揪着范闲的耳朵抽他屁卝股。


“爹!闲儿没使劲儿,谁想到他那身板儿跟麻杆儿一样。”,范闲满院子跑,范建满院子追,“爹!您知道闲儿身上有一半狼族的xuè统,闲儿正值青卝春卝期,实在是失误!”,范闲跑得很快把范建累得气喘吁吁,也没打着几下,“你过来!”,范建实在是追不动了,一屁卝股坐在石凳上,朝范闲喝着。


范闲虽说不安分,但也谈不上什么顽劣,“爹!您把那gùn卝子放下,我就过去。”,范建觉得可笑,在外面称坝王的小混xuè崽子,在家居然怕挨打。


“早知现在何必当初!”,范建把gùn卝子扔到一旁,继续说道,“还是挨的打不够疼!”,范闲看范建扔了gùn卝子,便放心的走了过去,然后又把gùn卝子踢远了些。


“爹!你别生气,下次!下次!我绝对不跟人动手了。”,范闲摆出了一副哈士奇才拥有的苟苟眼看着范建,身上看不到一点狼的痕迹,“在院里跪着反省吧!晚饭免了,省的你吃饱了又出去闯祸。”,范建看到范闲这幅模样,也很难想出他在外面飞扬跋扈的样子,一定是那群小子惹他了,才自不量力跟他打斗。


的确是那群小子惹了他,自从范闲身上狼族的印记开始显现,那群小子就没少侮辱他,说他是被抛弃的杂卝种。他隐忍过,他也反卝抗过,最后发现武力是最好的解决办fǎ,虽然爹爹的板子gùn卝子打在身上很疼,也很怕父qīn的训斥,但每次遇到那种情景也按耐不住自己挥舞的双拳。


范闲很是惊讶今天的父qīn只是让自己罚跪,而没有把他揍到坐不了凳子。


“老卝yé,您真的要把闲儿送到山上的学堂吗?”,柳姨酿边给范建舀汤边疑惑地问道,“听说那边各个族群的孩子都有,也有狼群的,让闲儿去见识见识,总比在这穷乡僻壤好些。等闲儿在那混好了,让思辙也去,这样就不怕思辙受欺负了。”,柳姨酿呷了一口汤点点头,一旁的范思辙听到自己要被送到山上,立马嚷到,“我不去!我不去!”,范建被吵的心烦,把碗筷重重地放到桌子上,“休得吵闹!”,范思辙瘪了憋嘴,“辙儿,没让你去,说让你哥卝哥去呢!乖啊!”,柳姨酿mō卝mō了范思辙的脑袋安抚到。


吃饭随口一提没想到孩子们都上了心,包括在院子里罚跪的范闲,弟卝弟和妹妹跑过来偷偷给他送吃的时候,有一搭没一搭的讲了一嘴。小孩毕竟是小孩,话讲不清,也听不明,范闲边掉眼泪边往嘴里塞着点心,他以为范建要把他送到那山里去再也不接回来。


毕竟他不是qīn生的,还总是惹麻烦。


“既然想送我走,我不如自己走!”,范闲擦干眼泪站了起来,揉了揉自己的膝盖,就想从总是从那偷偷跑出去玩的地方逃出去,“不行,我没有钱,万一饿sǐ怎么办。”,想到这范闲立马转个身往管家那走。


管家的床头有个箱子,一般放一些闲散的银钱,从来不上锁。范闲看屋子里没人,便mō卝着黑从窗户翻了进去,打开箱子看到几块银子,和一串铜钱,范闲自然不知道哪个更值钱,见一串铜钱的数量多就拿了出来缠在了腰上。


“是谁?!”,一个丫鬟从这路过隐约听到管家屋子里有不寻常的声音,便靠近看了看范闲一个人影,在管家放钱的箱子里拿着什么东西,便惊呼了一下,吓得那个人影立马躲到了床底下。


“思思,怎么了?”,路过的柳姨酿看到望着管家屋子里发dāi的丫鬟很是疑惑,“夫人...我刚刚看到有一个影子,在管家屋子里,但突然又不见了!看着..看着..像范闲少yé。”,思思迟疑了一下,“但好像又不是,刚刚我看在前院看见少yé。”


“打开门看看,兴许是思辙!这个tān卝财的小兔崽子,今天没给他零huā钱跑到这里来偷!”,柳姨酿想了一下,那么小个身影不是范闲就一定是范思辙,便让丫鬟门推开。


门在推开的一刹那,一个黑影就冲了出来,直接把柳姨酿撞倒在地,并听到一句骂人的话,好像说着怪卝zuì的话。


“来人!把那个小偷抓卝住!”,思思和柳姨酿并没有看清那个黑影是谁,但经验丰富的柳姨酿不顾自己摔倒的疼痛,直接喊了人来抓人。


“夫人,您没事吧!”,思思把柳姨酿扶了起来,“好像手挫伤了一点。”,柳姨酿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土,清了清嗓子又问,“那小偷是谁?看着不像思辙。”


只见那小人被一人束缚着,但依旧张牙舞爪地想逃拖,“是....是范闲少yé。”,一人走到柳姨酿面前小声说道,“什么是范闲?”,柳姨酿很是惊讶,她知道范闲淘气但没想到会如此顽劣。


“就是你闲yéyé我!放开我!让我走!”,范闲挣扎开了一人的束缚,转而又被另一个捉住,进行下一番挣扎,浑身的力气使不完,还要在嘴上沾光。


这吵闹之声,怎么能不把范建引来?


范建不慌不忙地走了过来,看到满嘴hú话吵闹的是范闲,便加紧了步伐,“肯定是你这王卝八弹赶我走的!怕我给你儿子抢家产!”,其实柳姨酿待范闲很好,两人平时也会说些知心话,但不知范闲今天怎么,句句都在往这姨酿身上撒气,范建必然听不得这话,走到范闲面前揪起他的衣领,扬手就想给范闲一耳光。


“你这混账东西!”,范建落下的手是轻的,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响亮,“说什么hú话!”,但范闲还是觉得挨了巴掌的自己受了委屈,“来路不正冲喜的混卝弹!凭什么赶我走!”,范闲歇斯底里地吼到,吼得柳姨酿伤心,吼得范建痛心。


“谁要赶你走了?!”,范建没忍住又给了范闲一记耳光,“还在骗我!”,范建觉得这孩子今天吃了迷卝魂yào,怎么突然如此放肆,“来人!拿家fǎ来!看来我今天没打你就不对!”,范建一脚把范闲踹跪在地上,按着范闲的肩又狠狠地往他屁卝股上踹了几脚。


范闲知道范建说的家fǎ并不是平时打自己用的那些东西,而是把你bǎng在长凳上,拿牛皮做的鞭卝子抽,范闲不知道那东西会有多疼,他也不想知道那东西有多疼,他只觉得自己委屈,想挣拖范建的压卝制,可是被按着sǐsǐ的根本动弹不得。


“你打sǐ我吧!反正我也是个累赘!”,被扒光衣服bǎng在长凳上的范闲,依然在嘴硬,的确被丢掉的感觉的还不如sǐ来的痛快。范建也没在听范闲说什么,只是打架偷窃辱卝骂这三件事想到任何一件都会怒火中烧,他要给这不知天高地厚的浑崽子一顿狠揍。


“这些都是谁教你的!”,范建一鞭卝子下去,范闲的屁卝股上就裂开了一道口子,范闲没想到这东西会有这么大的威力,撕心裂肺,范建是真得要打sǐ自己,“没人教我!”,范闲倒xī着凉气拼命不让自己带着哭腔的说话。


啪!又一鞭卝子,这鞭卝子打在了tún峰上,脆弱的nèn卝肉立马鲜xuè股股。范闲没忍住哀嚎了一身,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蜷缩了一下卝身卝子,想去缓解这疼痛,“直接shā了我不好吗?!”,范闲绝望。


“老卝yé,闲儿肯定有什么委屈,别打了!孩子还这么小!受不住啊!”,柳姨酿夺了范建又想甩下去的鞭卝子,“你别在这假惺惺的做卝好卝人!让他打sǐ我吧!”,范闲咬着嘴唇一字一顿地说。


“你看他说了什么?!”,范建想把鞭卝子夺回来,但柳姨酿早就把那鞭卝子扔到了远处,“闲儿,你一定听错了什么事儿吧!快给你爹道个歉,咱就当没这事儿啊!”,范闲听了觉得感动,但又立马否认了自己的想fǎ,“刚刚你就是故意往这走的就是为了撞见我!你就是想让爹打sǐ我!”。


“你还有理了?!你想拿钱干什么?!不被姨酿撞见早晚都会被发现!”,范建从腰间抽卝出了自己用来消夏的扇子,往范闲身边靠了靠,继续朝他的身后打去。


其实扇子打人并不疼,但身后两道xuè卝淋卝淋的口子,却无限放大着疼痛,黑夜里红sè并不显眼,但你依旧能看到它四溅的形状,范闲的身后一片红,有的是鞭打的印记有的是,xuè溅上去的印记。


范建的脸上,袖子上,手上,身上也沾着xuè迹。范建没有停下去的意思,因为范闲依旧在用那张嘴发表着奇言怪语。


“你...打..sǐ..我..吧!”,范闲疼到筋疲力尽,嘴唇都在发白,但还在讲着这句话。柳姨酿带着下人跪在地上哭,qiú范建停手,但在这范府范建就是天,没人能压卝制住天。


范闲真觉得自己快sǐ了,他甚至听到了,两个灵魂在吵架的声音,“你真的想错了,你不可能被赶走的”,“如果真的想错了,这老头怎么会这样往sǐ里打你!”,范闲觉得自己要在宇宙中bào卝zhà,他精气耗尽,变回了一只长着大尾巴的小苟。


无论是哈士奇族还是狼族,他们早就远离了兽神,只留下些许痕迹在身上,除了功卝力好的宗师可以自卝由变幻,剩下的族类只有在出生时生重病时sǐ王时才会变回兽身。范建真得可能把范闲打sǐ了。


“闲儿!”,直到眼前的人变成máo卝茸卝茸的小苟,范建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范建恢复了理智。范建虽不是大宗师,但造诣也颇高,他嗅了嗅范闲的脉搏,并没有过于紊乱,应该是没有sǐ,但变成兽身也是个棘手的问题


“闲儿!是爹爹错了!”,范建是真得急了,他把范闲抱了起来,范闲的大尾巴还在不停地滴着xuè。“快拿些止xuè的yào来!”,范府上下如一团乱麻,都在为范闲焦急着,也好奇着,因为谁都没见过有犬类会有那么大的尾巴,因为听说只有狼族的皇室才有那么大的尾巴。


“酿!哥卝哥是大尾巴狼吗?”,范思辙和若若躲在柳姨酿的打袖子里害怕的问道,“哥卝哥会sǐ吗?”,柳姨酿遮住两个孩子的眼睛说,“不会,不会!你们爹爹有的是办fǎ。”


范建的确有办fǎ,但也离不开范闲天生的好底子,到了后半夜,范闲终于变回了人的模样,只有尾巴和耳朵还要再修养一段时间才能收回去。


范闲的意识还不清卝醒,迷迷糊糊依旧说着一些混账话,“你这个小崽子还再说!你到的是怎么了?跟爹讲清楚”,范建不敢睡便一直陪在范闲身边,mō卝着范闲的小脑瓜心里全是疑惑。


“爹爹,不要打!”,范闲突然抖了下卝身卝子说道,“不打了,不打了!”,范建呼啦着范闲的后背安抚着,“闲儿,害怕被爹爹扔到山里去。”,范闲呓语,范建自责,“你这浑崽子,当初怎么不说这些话?!”。


“范闲才不是杂卝种,范闲有爹爹、姨酿、还有弟卝弟妹妹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